想愛一個人就去愛吧....
不要覺得彆扭也不要想去試探....
愛一個人的感覺很快就會消失...
可能只是感覺不對了..
可能只是他的一個小動作....
你突然就會從愛裡面驚醒過來....然後問自己...這真的是愛嗎?
見到他會有砰然心動的感覺....見不到他的時候又十分的想念....
我喜歡默默注視著他的背影....偶爾回過頭和我四目交接的那一瞬間..
可是我的心裡卻清清楚楚的知道著.....這是一種短暫的錯覺..
那天..朋友S問我...你喜歡他嗎?
我征征的望著銀幕上那幾個字...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喜歡是很模糊的定義..
不討厭一個人...那就是喜歡了嗎?
習慣有他的陪伴....那就是喜歡了嗎?
不知不覺.....讓他滲入你的生活....那就是喜歡了嗎?
如果是的話...我想..我應該是非常非常喜歡他吧....
只是...我想我永遠也不會讓他知道..
維持現狀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有任何的改變..
對他..對我...這樣是最好的...
在戰場上....我總是奮勇殺敵...
在愛情裡...我卻寧願當個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