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我把它放進自己的部落格上
希望可以警惕一些人....有的時候...擁有不見得是快樂的...
~~~~~~~~~~~~~~~~~~~~~~~~~~~~~~~~~~~~~~~~~~~~~~
"有一些愛情很美麗...卻總是不堪一擊..."
那個時候你是這麼告訴我的...
"再怎麼不堪一擊...總是個美麗的愛情"
我微笑著回答你...
後來想想....我擁有的那些不堪一擊...一點也不美麗.....
你是其中的一個....我卻清楚的明白...我不是你名單裡的任何一個...
和你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們為這件事爭吵過很多次了...
像兩個不懂事的孩子一樣...不停的爭執著..
"那個不重要"..你說
"重要的是現在我們在一起...彼此擁有著..."
驕傲任性的我...總是被你偶而不經意說出的話給很狠揪了心...
我還以為....這次可以談一場不分輸贏的愛情....
事後...我們反而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劃分界線..
我退到你的身後繼續當一個傾聽者.....
你把我當成朋友般泱泱不絕的訴說著那些來了又去的故事....
我突然明白....你只是一直利用我對你的感覺
可悲的是...我卻一點也不想去拒絕...
"昨天妳沒接電話。"我注意到你的語氣是肯定的...
"和朋友去逛街..."真的很討厭自己總是誠實的回答你.....
"下次別讓我擔心了。"
"嗯."..
結果最後..我還是輸了啊!~~~~
~~~~~~~~~~~~~~~~~~~~~~~~~~~~~~~~~~~~~~~~~~~~~~~~~~~~
這是一個朋友的故事....我很為她傷心..
因為到現在...她還是沒能走進他的故事...
我在一個冰冰冷冷的午後接到她的電話....
心裡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我還記得剛認識時....她身上所散發的那種自信
也還記得..我們曾經答應彼此..要比任何一個人都還幸福的活著..
結果....她被愛情奴役...
我..卻被愛情遺棄....
女人..真的沾惹上了愛情...就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了嗎?
我見過那個男人........女人很難不為那樣的男人心動
我也見過她對他的好....像是寵溺 .....也像是沉淪....
一方拼命的付出...而另一邊只是站在那裡看著....
我從來不勸她離開他....因為那是她選擇的愛情
如果我們兩個人能把彼此的個性放進一個容器裡...
用力的...大力的搖晃...也許...就能更接近幸福了吧....
"我愛他..即使他不愛我..."
"嗯..我知道...."
"為什麼妳從來不問?...."
"因為我知道...妳還沒找到答案..."
她在電話那一頭靜靜的哭了....聲音很小...卻燒灼了我的心...
想見面嗎?我問她...
"不...我不想讓妳看到我沒用的樣子"
我聽見她手機響起的聲音....那是屬於他的專屬音樂
"不聊了"我說
"謝謝妳..."電話那頭傳來了被切斷的聲音.....
我沒有跟妳說實話....昨天那個男人來找我...
他希望我能說服妳放棄他...
他一直都知道妳對他的好......
只是他已經無法再對任何一個人認真了....
他說..他的心早已經不在了...所以對妳除了內疚還是內疚.. 
我沒問他原因....因為我相信...這個原因背後所存在的真相...是我和妳都無法勇敢面對的
"我可能辦不到..."我回答他..
"我已經浪費她太多時間了.....我想至少在她還能找到更好的人之前放開她..."
既然愛她...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就是因為愛她...所以不要她留在我身邊為我傷心...
"那就別傷她的心!!"..我生氣的對他吼著
他默默的低下了頭...我們的對話就此結束...
兩者比較起來....我當然是站在我的女性朋友這邊..
只是我也很同情這個男人.....他雖然擁有很多人的愛...-卻不懂得要如何去愛自己....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不被愛情耍的團團轉....
勇敢的放過自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