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生病了...有時真討厭自己只要一放鬆就會生場大病的惡性循環.....
今天在回家的途中...突然發現自己是生活在水秤兩端的極端值..
只有大好和大壞...
好像那些簡單平凡的事物已經無法感動我了....
一定要是強烈到感覺痛了...才會發現原來已經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最近...我過的一團糟....
一向最好的高中同學氣我那麼久不跟她連絡...
說好要租的房子又不能等我把一切告一段落...
因為生病..報告必須一直向公司請假...也常讓我覺得很無力..
我只有一雙手...一個軀體....實在無法做好所有的事...
但又是誰強迫我做好的呢?
問題回歸到最開始的地方....還是問題本身啊..
我對一切都開始膩了...
膩了每天一成不變的變化...
膩了每天在一樣的人事物裡打轉....
膩了天天打一樣的電話號碼去煩同一個人...
膩了..自己每天慌張失措的眼神...
我不討厭自己....卻必須逼著自己去做連自己都覺得很討厭的事
討厭~~~~~~!!!
趕快結束吧...這該死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