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把這個想法提出來的是阿發和世武.....
剛開始我對他們熱烈討論的這個話題並不是很感興趣...
心裡想著...這一次不知道又要浪費多少時間了?....
沒想到...這幾個傢伙居然越來越認真..
等到我回過神來....阿發連僕鍋物的名字都取好了...
"僕"在日文裡...是男生用來稱呼自己的用詞...
因為在這個企劃案裡我們強調的是"完美型男的服務"...
所以僕鍋物這個名字很快就被大家認同了....阿發..謝謝你囉....^^
-----------------------------------------------------------------------------------------
 2008年3月15日     天氣:晴 星期六
如果我沒記錯..那天應該是約下午兩點....
結果除了我和阿發....連一個影子也沒見到......
等了半個多小時...建志的身影才從遠處飄了過來......搞什麼啊?你!
不過更扯的在後面....
可能真的是我的疏忽...居然把台大校門說成捷運出口....(真的很不想承認耶....><..)
害的第一次參加聚會的順順....孤零零的在捷運出口等好久~~~~~
最扯的是....居然沒有人有他的電話.....差點就讓他跑了....
等了好久...世武和嚕都一直沒有出現....
實在是沒什麼耐心的我....最後決定先進去台大找地方討論....
接下來的過程我已經不太想記得了....
總之..全員到齊後...總算開始認真的討論起有關於這學期的報告....
世武說...我們的店裡可以賣一些不一樣的.....
阿發說...我們店裡只雇用男服務生...
順順則是很認真的跟我說有關這次報告的方向....
一時之間....我很難分的清楚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說說的?
沒想到...卻在這一團混亂中..決定了我們的主題...
主題:涮涮鍋
地點:台中
特色:型男
目標族群:台中的OL
餐飲特色:有機、養生、健康(這幾句話...在當天大概提了150次以上吧...)
最誇張的是以下這句話喔....
資金:三億
出資者:世武大爺
出資者簡介:(連這也都預設到了...會不會太....)
045.....全部資產為5億...據他本人說...
三億拿來投資..二億放銀行定存生利息......><(唉....投資學白修了....)
那天..大家天馬行空的過了一個下午......
至於有多誇張...我想就留給我們這組的成員自己去回想吧...(其實是我記不得了啦....><..)
原本想在公館隨便找間餐廳繼續討論的..
可是在阿發的建議下..臨時決定改到師大...
最後走進一間...外面看起來很地中海.....裡面其實並沒有怎麼樣...的餐廳...
瀟灑哥因為加班而無法趕來..但是仍不忘用電話控制大家的進度......
開始都還很熱烈...後面就有點累了....
那也難怪....從下午2點到晚上8點.....雖然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
可是還是好累喔....><
最後決定結束今天的行程....阿發提早離開沒多久....我們也散了....
我累到居然忘記了捷運上還有建志.....差點一個人默默的下車...
幸好在離開前有不小心瞄到他一眼.....
3月15日...僕鍋物誕生了....我樂觀的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到來...
---------------------------------------------------------------------------------------------
4月4日 星期五 地點:星巴克西門店 天氣:都沒出去...不知道啦!!
距離上一次居然隔了快一個月...
而且想到要利用難得的假期來做報告...大家的心裡一定都不是很好過...
我和阿發還有國成三個人無聊的開始亂聊..
這不能怪我們喔..因為負責帶筆電的建志和世武都還沒到....^^
不過這好像太牽拖了...因為我前一天就已經把兩台電腦辛苦的扛回家了....
聊到四點多...建志才匆忙的趕到....真的很匆忙喔...看起來整個人超..髒...的(不要罵我啦....!!)
分配好報告範圍後....大家都開始埋頭找資料.....那種嚴肅的氣氛..連一向最會裝傻的我都不得不認真了...
世武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了.....也許大家真的太累了...所以心情都不是很好...
而且都還沒吃晚餐...擺臭臉好像也不是那麼難以理解啦..
瀟灑哥偷偷帶了幾個餡餅進來.....不過還是很快又餓了...
不記得到底待到幾點...離開星巴克後硬是把國城和建志拉到美觀園...
辛苦了一天....至少讓我睡前欣賞一些美好的事物吧....嘿嘿.....
-----------------------------------------------------------------------------
4月5日 星期六...天氣:真的是好到不像話
都怪我自己不好....約什麼早上11點....不但差點起不來...還差點被太陽晒到快瞎了....
到了星巴克...人還是很多...我那一組的成員...一個也還沒到.....還真是意料中啊.....
沒多久..建志一副沒睡醒的樣子飄了過來.....
再過沒多久....世武和嚕也來了....
善良又體貼的建志還點了我最愛的焦糖可可碎片.....
結果神經大條的我還差點就毀了他的咖啡(其實不是差點...我真的打翻了~~~~  ><.  ....)
等到國成一點也不急的趕到了之後......開始了今天的報告討論...
僕鍋物在我們的努力下慢慢的成形.....
除了中午和韻潔、文嫈光明正大的去偷閒之外.....其他時間我可是全心投入在報告裡喔...
可惡的世武居然說...我看你早就想跑了吧....人家才....沒有咧.....
終於差不多告一段落....也已經六點了...
原本打算去吃大車輪的...但是人實在太多...只好去吃另外一間大車輪......
那天的晚餐.....我腦子裡都是報告報告的.....真是...><
------------------------------------------------------------------------------------------------------------
4月26日 星期六    天氣:熱到想罵髒話啊...
為了做好這一次的報告....無論瀟灑哥怎麼損我.....我還是堅持要到台中實地探訪.....
這次台中之行..說真的....差一點就因為某些原因 而不能成行......
至於完整內容...如果你真的有興趣..就直接去點看"我期待已久的台中之行---可憐的建志加班不能去~~><"....
對於這次的台中行....我只能說...下一次一定要去逢甲...要去精明一街.....要去....要去....
無論再怎麼好玩的地方....一但牽扯到報告作業之類的......就一點也不有趣了.....> <
可是對於台中的好天氣...我還是忍不住要讚嘆一下....~~
-----------------------------------------------------------------------------------------------------------------
5/1  勞動節...天氣:記得還不錯的說..
至於其他的...記起來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