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絕對有一種絕對。喔..對了,這不是五月天的歌。

因為習慣而不再說話的人很差勁!我就是這種人。

常常把感情說的很好聽,好像沒了你我絕對活不下去,

其實,我會過的比誰都好。

因為時間會讓我忘記我不想記得的,

因為現在比過去重要多了,即使曾經是那麼重要的,

也會完全忘記。這是現實,我正面對它。

很遺憾的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再也不想念過去了;

過去很美好,因為你們在我的身邊,

現在我只剩下自己了,但是我仍覺得美好,

因為都沒有了,我才能不留戀的重新開始。

生命真的有一種絕對,

什麼該是你的?什麼不該是你的?

會擁有?會失去?

與其等待答案還不如自己去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