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5.JPG 

大男人總是有一種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奇怪堅持

越讓他得不到他越是想要努力去達成

特別是針對食物.....

 

 

IMG_4993.JPG 

之前在人家的食記裡

敘述這間餐廳離府中捷運站並不遠

幸好

馬魯可一向沒有什麼實驗的精神

這裡跟捷運站根本相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所以當我遠遠地望見禪香園的招牌時

開心地忍不住拍打著大男人的背大喊 : 終於到了耶!!

我想他回去背後應該黑青一大塊了吧~

 

IMG_4994.JPG

一進到餐廳服務生立刻遞上菜單

大男人看了一會

直接請服務生把有含蛋的菜色全部劃掉

馬魯可本來很想吃烘蛋的說...

因為我們只有單薄的兩大一小

再加上小乖出門前已經喀掉一個豆沙包

所以即使千里而來

還是很理智的只點了三道菜

 

 

 IMG_4999.JPG 

這道客家小炒讓我忍不住要幫它按一個讚

真的好好吃喔~

馬魯可從小到大最愛吃客家菜了

每次到苗栗一定要手刀殺去客家餐廳大啖一番

沒想到

吃素也可以吃到我名單裡的最愛菜色~

 

 

 

IMG_5000.JPG 

芹菜、豆乾、蒟蒻、香菇、紅蘿蔔~

全部都是馬魯可不愛吃的食材

但是我卻覺得好好吃是怎麼回事啊 ?

調味上完全就是走重口味的調配方式

聽說餐廳原本是川菜料理

老闆因為宗教關係開始吃素

所以才開始由葷食轉為素食

因此每一道菜都吃的出老闆原本的川菜底子

熱炒部份非常多人推薦

大男人茹素多年

也沒吃過素食的熱炒<----真懷疑他以前到底都吃些什麼阿?

所以我們對這間餐廳可是期待值超高的!!

 

 

 

 IMG_5001.JPG

原本看到別桌的炒時蔬是龍鬚菜時

馬魯可心裡還悶了一下

我不吃的青菜很少

但龍鬚菜就是其中一種~

還好

送上來的是好吃的普通青菜呢! 

 

 

IMG_5002.JPG 

因為素食不能用大蒜爆香

所以青菜包覆一股淡淡的薑絲味

看這翠綠的程度

就知道老闆真的有幾下功夫啦

炒青菜雖然是道簡單的料理

但其實並不好炒啊

像馬魯可這種有幾年廚藝的下堂婦

十次裡大概有十次失敗啊<---就是沒成功的意思...

 

 

IMG_5006.JPG 

只要用餐就可以免費享用冰淇淋和飲料(冬瓜茶)

一人10元白飯吃到飽

雖然價位便宜但是份量剛剛好

不要以為很大盤喔

馬魯可很慶幸我沒有很餓

不然3盤根本就餵不飽我們一家人!!  ==lll

 

IMG_5010.JPG 

冰淇淋有咖啡巧克力和芭樂三種口味

我和大男人對難得一見的芭樂很有興趣

挖了一球又一球

最後兩個人都同意這是芭樂口味的冰淇淋~

 

主圖的三杯豆腐口味非常鹹重

超好下飯的啊

大男人光配這個就吃了兩碗

馬魯可只嚐了一塊半的豆腐

不是不好吃

而是怕自己一碗接一碗停不下來~

沒想到少了蒜香味

三杯還是可以做的很好吃

果然這家店在網路上頗受好評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男人說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禪香園的地址 : 板橋市貴興路61號

訂位專線 : 02-2956-7611

星期一用餐打九折喔~

 

附上讓馬魯可想去吃禪香園的幫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060200/article?mid=7007&prev=7028&next=6983&l=a&f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