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早上起來後會好一點

沒想到原來眼淚流乾了

會開始消耗力氣

 

我以為至少在你的心理

自己是有一個位置的

但從沒想過

那個位置從來就不在你的心理

 

我知道你說的"忍耐"只是情緒

我知道你說的"快累死了"只是情緒

我知道你說的被"壓的快喘不過氣"只是情緒

我知道你說的"受夠了"只是情緒

但我消化不了你太多的情緒

再下去

只是兩個人一起溺死而已

 

我失去了籌碼

再也沒有跟你談判的權利

所以你總是有很多理由

把我排在你的事情之後

 

我的不安被你嘲笑

我的眼淚被你嘲笑

我的恐懼被你嘲笑

現在我能做好的

就是收起我已經付出的感情

唯有這個

不能再讓你嘲笑

 

如果你不能心疼我

就不要抱著我

如果你的擁抱只是一種息事寧人

那就不要讓我以為

以為你願意愛我和我懦弱的一切

 

哭了一場

我終於知道原來我還是輸在太愛你

 

趁我的心還沒有被撕成碎片之前

暫時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我需要時間

想清楚是不是真的還可以跟你繼續走下去?

 

我很難過我必須暫時消失在你的視線

因為只有看不見

我才不會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