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2.JPG 

2010/11/10     星期三

今天沒有月子餐

馬魯可卻起的特別早

才七點不到就睡不著了

坐在電腦桌前發呆了一會

才把大男人和小乖叫醒

 

一個原本不是很熟的朋友告訴我她懷孕了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個男寶寶

所以老公要她拿掉

理由是想到要再從來一次就覺得很麻煩

後來她去婦產科檢查

醫師告訴他們孩子已經七週有心跳了

原本她希望老公可以回心轉意

沒想到那男人居然當著醫生的面詢問何時可以動手術拿掉的事

讓她當場覺得難過又難堪

於是對她老公大喊著:

我今天下午就把他拿掉可以了吧!!

 

 

晚上四點五十分

我陪她在婦產科辦手續

因為需要先生的簽名同意書

所以讓我看見了那個冷漠的男人

後來她把他趕走

他就真的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躺在待產室的病床上

她說她心裡很難過

早上從超音波上看到寶寶的心跳時

她好希望可以留下這個小天使

她的心情

和馬魯可重疊著

整個房間瀰漫著一股沉重的氛圍

誰也掙脫不出來

 

打上點滴沒多久

護士就把她推進了手術室

只隱約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

不到10分鐘又推了出來

一個小生命又離開了世界 

 

我們都很難過

卻又不得不繼續生活

愛情餵不飽我們的時候

我們只好用更多的理由來讓自己好過

 

坐月子的第十一天

我聽見朋友的眼淚

滴在心上

啪搭啪搭的聲音

和我那天看到超音波上一閃一閃的心跳

一樣的清晰

 

天使們~

請原諒無法讓你們來到這個世上的媽媽

請原諒我們

不得不

卻又心痛不已的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