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8   星期一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跑出去找房子(順便唱個KTV)的關係

今天起床的時候身體整個很虛

感覺體內有一把火

快要把自己燃燒殆盡了

當然

也有可能是我對月子餐的熊熊怒火

畢竟我已經忍它一個多禮拜了

到現在都還沒動手翻桌

實在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所以照片我也懶得拍了

反正不用說你也猜的到是什麼內容

倒是廣和有一件事情我覺得可以拿出來跟大家稱讚它一下

就是他們家送的水果都很大方

一整條好好地放在袋子裡

不會只有少少的一些..

只是都沒有削皮

大男人又沒有那麼賢慧

所以我只好把這苦差事交給小乖<--不會有人真的相信了!還打算去兒福單位告發我吧?

總之馬魯可是個大懶人

要剝皮的水果通通放進冰箱就是了...

 

坐月子到現在整整10天了

馬魯可除了看到血會有一點不開心以外

其他的狀況都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啊~不知道我親愛的12345什麼時候會叫我回去上班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