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什麼原因

來馬魯可家裡逛逛的人變多了

看了一下連結

好像都是從米亞大人和企鵝小姐那裡過來的

真是不好意思

馬魯可這裡沒有美食招待大家

只有已經連續吃了7天讓我很反胃的月子餐而已

這種放不上檯面的東西拿出來招呼客人們

真的是見係見效~

 

我的好麻吉懷孕七個月的孕婦說:

月子餐看起來不像是給人吃的啊~

嗯...再等三個月

就有人要吃這種不是人吃的食物了

說真的

我連甜點也不想再吃了 ! !

更別說是每天一模一樣的菜色

但馬魯可很乖

該喝的補湯一碗也沒少

所以媽媽集團別唸我喔

 

今天大男人很忙

但還是陪我吃了早餐和午餐

我都在他看我的時候偷扒一口飯

但是他一沒注意

我就把筷子丟在旁邊上網去了

真的好想趕快恢復體力上班去喔

在這樣下去

我都快要變成痞客邦的敗類

FB的米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