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1.JPG  

昨晚中午耍任性堅持要吃自助餐

換來今天一整天的腹瀉+腰酸背痛

剛剛在臉書上

一個腦殘的孕婦問我要不要吃派克雞排

我一定要再一次強調

要不是她已經有了七個月的身孕

我一定要給她一個飛踢+用力戳她太陽穴!!!

 

當然我真的很想吃雞排啊

一天到晚在臉書上看到人家的下午茶點心都是派克雞排+清心優多綠

再看一眼放在桌上的草本飲品(今天是薑茶)

喝了一半的養肝茶

1/3碗的敗毒湯

和午餐甜點-薏仁粥<----唯一讓我覺得有稍稍阪回一成的食物

我真的好想吃派克雞排啊啊啊啊啊~

 

當然馬魯可平常根本沒有吃下午茶的習慣

以前單身時

偶爾和兩三個好朋友在週末假日找個還不錯的餐廳坐下來打發一下午

最近一次吃下午茶

是因為F君要訂婚了

所以約在東區的蜜糖吐司

 

不過自從在家坐月子之後

每天固定3餐+3次點心

我好擔心回去上班之後會不習慣啊~~

 

雖然我不能吃派克雞排

但腦殘的孕婦說可以帶無骨雞塊給我吃一口看看

為了答謝她的好意

我決定把冰箱裡的水果清一清

讓她拿一串葡萄回去補一下血好了....

 

 

主圖是蜜糖吐司最多人點的...草莓吐司?....對!我忘記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