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生陷入熱戀中

我的心情是有點五味雜陳的

這時候就很感謝大男人

要不是他

我想我大概沒辦法那麼冷靜的去面對這件事情吧

 

我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終於,你真的成為別人親愛的水瓶座男生了。

我替你感到開心的同時,卻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內心的失落。

喜歡上你的那些日子,在我腦中飛快的演練過一遍。

我很高興,回憶大多是美好的。

只除了我拼命向你要的那一段時間之外,我們的相處大多是愉快的。

我還記得你接送獅子座女生時,我每天椎心刺骨的疼痛。

我還記得你和F君出遊,我心口不一的軟弱。

我還記得你和花子甜蜜的約會,我幾乎要用力掐住大腿,才能不喊出痛。

但這一切,總算真的結束了。

 

長達五年的暗戀。

總算在我遇見大男人,你遇見米老鼠小姐後結束了。

 

我衷心且真心的祝福你。

在愛情的路上不要遇見太多的苦。

如果我和你之間只能有一個人幸福,我是會緊緊抓住那二分之一的機會的!

 

我身邊有了一個會為我著想、會唸我斥我的大男人。

他把我當個笨蛋來愛。

我卻甘之如飴。

幸好,那時我們沒有在一起。

不然就不會遇見適合自己的人。

 

這五年來,認識了你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