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休假了

大男人卻接了三堂課要跑

 

大男人是潛能開發的幼兒老師

另外也有在教美術畫畫之類的創作

除了幼稚園還會接各個才藝班的CASE

也開始接了家教的部分

每天看他東奔西跑

馬魯可都忍不住替他喊累了

還要趕回永和陪我吃頓午餐

雖然我嘴裡老掛著我愛他比他愛我還多

但其實

對於他的好

我也不是毫無感受的

 

那天身體不舒服

他死命把我拉下床

就是要拖著我去看醫生

大男人對我的關心

從來不是順著我

而是要我去做對我自己會好的事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