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68.JPG 

馬魯可好久沒發食記的文了。

過完小乖的生日沒多久,就是我最敬愛的12345的生日了!!

記得去年米亞小姐做了一個小廚師蛋糕幫他慶生,他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所以今年馬魯可真的想破了頭,在一個多月前就和米亞小姐討論這個蛋糕的內容和圖案...

 

原本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裡看見了漢堡的圖案,但米亞小姐覺得可以再找特別一點的驚喜!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以12345喜歡的打擋車圖案作出一個別開生面的鹹蛋糕!

 

為什麼是鹹蛋糕呢?

那是因為12345是一家早餐店的老闆,所以我們決定用他每天都會接觸到的火腿和起士做出內餡夾層。

 

這對從來都沒有這樣做過的米亞小姐來說,想必腦細胞被馬魯可給折騰了不少。

為了不讓米亞小姐煩惱,馬魯可事先偷偷的把店裡的火腿和起士偷渡回家。

結果因為包包太重拿不動,還耍賴請12345載我回家。

到了生日當天,12345早已預料到我會提早離開去拿生日蛋糕,所以我還掙扎好久,到底要不要如他所願去拿蛋糕咧!!

 

接著重頭戲來了!

12345看到車子圖案已經開心到捨不得切開了,但當他切開蛋糕看到起士和火腿時,早已笑的闔不攏嘴~

知道我為難了米亞小姐後更是狠狠地把我痛罵了一頓,但最後還是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當時氣氛很濃烈~所以馬魯可不小心多喝了幾杯,把蛋糕拍的零零落落的~

對不起啊~我的米亞大人!!

 

IMG_4287.JPG 

↑把內餡拍成這樣~對不起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