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男人之間的關係慢慢明朗化

在我朋友面前

他不會再甩開我的手

在他朋友面前

也不再時時刻刻小心保持安全距離。

12345說我開始有了女人的小心眼。

我卻不以為然

 

上個禮拜

大男人為了要不要繼續升學的事煩惱著

於是問了我的意見

我後來把這件事告訴了12345

12345疑惑的問我

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大男人應該繼續把書唸完?

 

就在今天,我終於發現了我的自私。

 

大男人在學校成績很好、表現亮眼。

再加上他很少拒絕別人,所以身邊總是有不斷示好的女生靠近。

這一點讓我非常的沒有安全感,甚至感覺不良好。

於是私心作祟。

明明該立刻答覆的事,我卻遲遲無法說好。

 

感覺真是糟透了。

想起幾年前我要去唸書的時候,前夫阻止了我的理由。

怎沒才沒幾年光影,我成了那個恐懼的人。

 

一個念頭就點醒了我。

我不是個豁然的人,更不是個無所謂的人。

我有女人的猜忌、我有女人的多疑、我也有女人愛追問到底的壞毛病。

但我不想用這個理由摘下大男人的翅膀。

更沒資格因為自己的"害怕"而阻止大男人的前進。

我可以擁有他。

但不能佔有他。

 

曾經我以自由為名飛上了天空。

現在就更不能剝奪你要的生活。

 

我知道大男人還是那個不會拒絕別人的傢伙。

我知道他身邊依然會冒出很多誤會他溫柔的女人。

我知道我還是會不安、猜忌、恐懼。

但我會牽著他的手一起前進。

如果有一天他先放開了我的,至少我們之間不會有太多的愿懟。

因為我從沒阻止過他飛翔。

他也沒要我站在原地等後他。

這是一場對兩個人都很公平的比賽。

誰勝誰負都不需要埋怨誰。

 

就這樣,我想開了這些原本糾結在我心裏很久的事。

不費吹灰之力的想通了。

放過自己的自私,才能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