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相信

相信我的幸福真的不遠了

即使透過光線你的側臉看起來還是有點陰暗

而握著我的手保持著要牽不牽的姿態

但我仍然很想要相信

幸福,真的不遠了

 

我不想強迫你承諾一段幸福

真正的幸福只有自己給的起

不是寄託在別人的手上

你只要陪著我

看著我

允許我去追求我的幸福就夠了

 

我的愛情不需要可憐

如果你只是同情

那大可不必

我不是搖著尾巴乞求你施捨的狗

所以你大可放心的轉頭離去

留我獨自舔舐傷口

 

但如果你選擇了留下

那我就會盡力照顧你的一切

好的壞的

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照單全收

 

但如果你走了

我會收拾起一地的心碎

然後振作起來

 

這是我對自己僅存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