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大早就叨唸著他要記得去看醫生

說好的事情又不算數了

我意料中的又發了脾氣...

 

他在電話的那一頭說了掰掰

聽著手機裡傳來掛斷的聲音

我想起了下午的大太陽

和我被曬了一整天的壞心情

 

我真正難過的

是我沒有被你放在心裡

不是你跟誰去吃飯

或是你赴了誰的約

每次說好的

你都可以不小心忘記

丟下我一個人

也可以完全的無所謂

到底

我害自己變得多不堪?

為什麼一定要一次又一次地讓我感覺卑微?

 

答應過我的向日葵

到現在還是沒看見

我想我是不是該暫時離開

好讓我們都鬆一口氣?

好讓我們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可以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