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不是受夠了我的愛生氣

而是對我無微不致的關心感到畏懼

 

我看著你下午傳來的簡訊

突然明白了這件事情

換成是我

大概也會嚇得只想快點把橡皮糖甩掉吧

 

文字比我熱情了好幾百倍

但我還不想告訴你這個真相

 

下午的太陽陪我看了重播的"托斯卡尼艷陽下"

懶洋洋的賴在沙發上

其實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也可以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並不是你所說

少了你就會忘記呼吸那麼糟

還不能讓你知道

 

一個上午都在等著你的簡訊

有效期間過了

所以我放棄了等待

當我不再盯著手機畫面的時候

就完全的忘記了你

忘記了我前一封簡訊是在幾個小時前傳過去的?

 

看本書

聽首歌

大口大口的吃著樓下買的自助餐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就是這樣打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