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

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到願意陪你面對很多的事情

但答案讓我很輾轉

我是很習慣你陪在身邊的感覺

但這習慣並沒有足以支撐我到願意站在你身邊的程度

 

我不想對自己說謊

要不是我對愛情的渴望勝過了理智的防線

你不會走進我的心裡

更不會讓我對你毫無防備

 

失去了理性的判斷

我只能拼湊出個大概

慢慢去猜測自己最初的想法

然後

我弄懂了一些事

 

我很喜歡大男人

雖然我們之間的一切來的太快

但我很確定自己是喜歡他的

 

我喜歡他陪我吃飯

我喜歡他主動拉著我的手

我喜歡他帶我去我不曾去過的每一個角落

我喜歡他帶我品嚐不同的生活

我喜歡他為我綻放的笑容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發生的一切美好感覺

真的只有喜歡而已

並沒有到愛的程度

 

所以

我假裝不知道他和他家人之間疏離的關係

我假裝不知道他和朋友之間曖昧的關係

我假裝不知道我們之間為什麼就是無法往戀人那一步走去

 

最壞的是

我假裝自己是個擅於操弄愛情的高手

在他面前表現的灑脫又堅強

 

那天問他:你會對我負責嗎?

他沒有回答我

只說:我不想再讓妳哭了

 

我揉揉他的髮

竟很滿意這個答案

看來

我也是瘋了

 

沒有更進一步

就表示我們不會打壞現在的關係

互相需要就在一起

不需要也不用感到愧疚

那麼赤裸裸的彼此利用

連僅有的道德都拋去了

 

除了些微的悲傷

是來自心裡的不能適應

這是第一次

我覺得快不認識自己了...

 

2010的夏天

我在艷陽絢爛的日光裡迷失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