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情人節總會稍上一個祝福給我最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只是後來因為大男人

我強迫自己慢慢的放下對他的關心

畢竟大男人原本最初的定位就是為了讓我忘記水瓶座男生

雖然現在有點變了調

但至少我是真的不再那麼去在意誰了...

 

剛剛捎上了我對水瓶男的祝福

有一部分的我還是對他非常想念

但另一部分的我已經慢慢接受我們不再有任何交集的事實了

即使心痛的很

但該往前的時候

就不能頻頻回頭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你會永遠在我心裏的某一個位置

無論我遇見了多少人多少事

愛上了多少個和我迎面而來的男人

你還是我心裏最想念的那一塊

卻永遠不再觸碰

 

情人節快樂

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