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男人剛從四號公園回來。

總覺得他有話想說,害我坐立難安,根本不知道怎麼表現出平常的樣子。

 

但到了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因為我實在太沒用,霹靂啪啦的空講一堆,讓他沒機會插話。

 

下車時看著他疲憊惺忪的雙眼,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心疼的感覺...

和他道了晚安,看著他離去後才慢慢地走進大門。

最近越來越習慣看他的背影..這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大男人對我超過友誼以外的部分,我還是只能把它當作友誼。

只要他沒開口表白,我就會維持目前的方式。

 

雖然說不期待是騙人騙自己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腦子裡總浮現出"朋友比情人來的長久"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