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什麼時候開始從不再有任何期待到願意等待?

很多不願意再去相信的事慢慢地有了轉寰。

有了感動之後,連最初的懼怕也消失了。


我說,我要把你放下了。

這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

沒有承認你在心上,又如何把你拿走?

我的說謊技巧一向不高,很容易就被拆穿的。

沒必要用更多的謊言去證明一些連自己也不相信的事情。


但是我想,我要把你放下了。

過去的風景很美,我會狠狠地記住和你在一起的每個冬晝夏夜。

那些來不及開始的,就讓我們一輩子都覺得
遺憾吧...


我要轉彎了。

在和你背道而馳的那條路上,我會繼續尋找屬於幸福的形狀。

而那些和你不相關的,會繼續在我的世界裡綻放美麗的絢爛。

 

 

                                             我是微笑的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