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話題似乎都是繞著大男人在轉。

大男人說了些什麼?對我做了些什麼?腦子裡滿滿的都是這個人...

 

昨晚原本只是單純的把東西送到我這裡而已,卻不知不覺演變成我和他坐在路邊大吼大叫的戲碼。

因為喝了點小酒,說話也比平常勇敢多了。

意外的發現,原來在他的身邊我可以當一個很可愛的小女人。

我問他為什麼常常找我?

他說需要一個地方躲躲。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當日子焦慮的時候,當他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的時候。

 

我還是弄不清楚我們之間到底是怎樣的一種關係?

是該把他推到安全距離之外?還是一切順其自然?

有個願意關心我的人陪在身邊是很幸福的。

但也會不安的想著這一份幸福可以持續多久?

 

12345說的那些話讓我越來越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