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見到你,我會習慣的,我想。

朋友之間就是這樣,慢慢的少聯絡...慢慢的斷了連絡。

 

昨晚和你聊起你的生日。

你說想去漁人碼頭,約所有朋友一起去。

我答應你,會幫你安排一個難忘的生日。

但到底怎樣才能讓你放在心裡一輩子不忘記,我壓根一點把握也沒有。

 

你說有一部分的你想一個人靜靜。

而另一部分的你想被快樂淹沒。

我聽著你的矛盾,很想從你的情緒中退出。

你說你忘記不了那個人,因為她自始至終都沒離開過你的心裡。

我看著你逐漸脆弱的光芒,默默地心痛了起來,再一次為自己的使不上力而感到無奈...

 

今天沒見到你也好。

我可以儲存多一點正面能量,等到下次見面就不怕被你擊倒了。

 

PS.原本我以為你會想跟我一起過的...是有點小失望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