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寫多了

會迷失在文字的構圖裡

寫出來的不是自己的心情

而是揣摩另一個看不見的自己

筆下的我

已經失去了真實


吹蠟燭許願的時候

第三個願望要在心理默念

所以往往我們最想要的

是說不出口的第三個願望


即使甜到膩人的愛情

一個不注意

也會成了傷人的利器


我不是愛胡思亂想

只是習慣在腦子裡放進很多東西

然後像洗衣機一樣

開關一打開

就把所有髒掉的回憶洗乾淨

分不清現實的時候

也會一股腦的全丟進去

坐在沙發上

聽著洗衣機轉動的聲音

沒做什麼

什麼也沒做地偷懶一個下午


像風一樣輕拂過的手

才是我想要形容的文字

比起尖銳又刺眼的句子

溫柔的雙手

才是我努力追求的


不要自由

因為自由總是太自由

不要寂寞

因為寂寞總是過了頭

回到自己的原點

我看見身後那一片天空

依舊湛藍的耀眼


像當初離開時一樣

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