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水瓶座男生一點動靜也沒有。

對於馬魯可的刪除無動於衷。

這樣也好,心死都需要很強烈的理由。

他已經毫不遲疑的告訴我了。

 

其實心裡的感覺是很微妙的。

一個我在乎了四年的人,卻對我的在乎毫無感覺。

說穿了是我自己給了太多,所以才會在意他有沒有感覺吧!

 

昨天哭完後<----是的!!我又哭了~哪來那麼多眼淚啊我~

今天心情慢慢回覆平靜,有一部分是因為有個人陪在身邊。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承擔全部的難過。

 

謝謝你~我的水瓶座男生。

喜歡你的這四年,我非常非常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