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出了一封訊息給水瓶座男生。

然後他就像斷了風箏的線,從此消失在我的天空。

我像是被抽離靈魂的空殼,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好像,失去了知覺那麼空虛的活著。

 

大男人說這是過度期,要我堅持下去。

每天特地繞過來看我,陪我說說話。

對於他的貼心舉動我銘記在心,卻不想再更多了。

就怕再多,我會負擔不起....

 

往一段感情裡跳,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就更別說是全心全意的付出了。

我因為太愛水瓶座男生,而傷害了自己好幾次。

痛怕了,怎麼能再輕易地交出自己?

而且大男人值得遇到更好的,比我,還要好的。

所以即使12345說的很動聽,我也不能把自己毫無顧忌地交出去。

 

今天,大男人把他隨身帶著的護身符給了我。

知道我是基督徒,還是強硬的要我收下。

老實說,我是感動的。

因為這個人是真的很擔心我,沒有任何目的地關心我。

和那個只想和我維持朋友關係的水瓶座男生不一樣。

大男人對我的好,已經好的莫名其妙。

我只能告訴自己,或許他對每個朋友.....都是這麼的好。

 

請原諒我選擇當一個膽小鬼。

我只能祈求你對我只是身為一個朋友的不捨,再不能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