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覺得自己好奇怪,竟然莫名其妙的生起12345的氣來。

從以前開始,不管他對女朋友多麼正大光明的偏心,我也從來沒因為這點事而惱怒過。

最多,也只是安慰自己他們本來就是男女朋友啊!!!<----很愛用廢話賭自己的嘴啊~

 

今天原本說好是店裡的大掃除,馬魯可也打算利用今天把比較不常整理的地方好好清掃一下。然後12345接到了女朋友的電話。掛完電話他說:趕快整理一下早點回家了...

馬魯可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就生起悶氣來,因為我明明還有很多事情都還沒開始做!這麼急著趕回家是怎樣啊??

雖然已經上了一天的班很累又很倦,但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趕緊把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不知不覺發現他們都已經打掃的差不多了,我卻還沒開始自己每天固定的掃地拖地工作。

因為心急,所以只好悶著頭繼續做......直到。

直到12345跑來問我又在生什麼氣?

 

是啊~我又再生什麼氣?

工作做不完丟給他做就好了啊!

反正老闆自己都急著回家了,偶爾當一次沒良心的員工也不會怎樣吧!!

所以我到底在氣什麼??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12345是個很不錯的老闆這點我比誰都清楚,但我非常討厭他把每個人都當作"應該的"在對待。

領多少錢就應該做多少事。

大家不做那你做就好了!!

這有什麼好難過的??!!

 

馬魯可知道我的眼淚對任何人都沒有意義,除了我自己知道,那是難過滿溢的象徵。

我在任何一個人面前掉下的眼淚都是因為自己的無能為力,從不是想用眼淚去換取無謂的同情。

但12345今天不耐煩的眼神讓我感覺不是很良好,尤其當他大吼一句:妳回家好了!!

我很想跟他說,我只是你的朋友,請你不要用你的情緒、你的不滿來對付我。

 

我很累了,只想把該做的事情全部做完,沒有辦法顧慮到你想回家的心情我很抱歉。

可是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有什麼不對?

女朋友催你那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但不能每次都因為這樣而要我草草了事。雖然我知道你會說:不要理她!只是你的行為已經透露出想回家的態度,身為員工的我要怎麼讓你知道你身為一個老闆該負的責任是什麼呢?

所以我真的很不客氣的就走了。

管他有沒有不高興什麼的!既然他說他可以自己做完,那就全部交給他吧!!

 

今天的馬魯可脾氣很壞,壞到想把自己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