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工作滿檔,加上他的網路最近亂耍脾氣,所以我們已經有好幾天沒有見面沒有說話沒有聊天了。

本來還想利用他的溫柔體貼陪伴我渡過沒有水瓶座男生的空虛寂寞的。

果然天算不如人算,人算不如不算啊~

還好這種時候,有像12345這樣的傢伙陪在身邊,讓我的眼淚不至於動不動就灑出來。

 

跟大男人留了言,說我這幾天很寂寞。

昨天發現他也留了言,要我乖乖等他。

真是奇怪的男人?我的寂寞關他屁事?他應該把我一腳踢開叫我滾遠一點才對吧!!雖然心裡是那麼想,但還是偷偷的高興了一下,原來有被關心的感覺是那麼的好啊~

可能太習慣水瓶座男生愛理不理的壞脾氣了,突然面對大男人的溫柔,我反倒有點不適應了。

但很高興,這個時候還有這樣一個人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