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男人約好了中午見面。

 大概是默契不夠好的關係,馬魯可店裡家裡來回跑了好幾趟。

 

第一次坐上大男人的機車後座。

輕輕的拉著他的衣角,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什麼的?整個人都拘束了起來。

大男人帶著我去買蛋糕。

一路上跟我說著哪裡的東西好吃?哪裡的東西絕對不要去吃。

到達目的地後,他居然莫名其妙的開始彆扭了起來。

為了不讓他尷尬,我還是一個人把蛋糕拿上樓了。

 

回店裡的途中,跟他真心的道了歉。

因為我的安排,讓他壓擠了自己的時間。

幸好,他沒生氣。

大概是因為我今天生日的關係吧!我想。

 

回到店裡之後,頭也不回的跟他道了再見。

實在是因為馬魯可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

後來回過頭才發現,他一直留在原地等我進去才走。

 

跟朋友到達電影院之後,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說正在吃午餐。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和朋友吃晚餐的時候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感覺非常微妙。

好像跟這個人變得更靠近了。

但速度拿捏的不好,還是會粉身碎骨的吧!

 

晚上見面時,很刻意的跟他保持了距離。

馬魯可知道自己是很容易對人家好就把這種好當成愛情的女人。

所以在不確定大男人的位置之前,我還是選擇了保留一段距離。

 

喝了幾杯。

跟即將結婚的F君聊了幾句就哭了。

F君祝福我找到一個願意疼愛自己的好男人。

並且大力的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感性的大哭了好久,好久。

後來F君因為時間太晚準備離開,大男人趁勢揹起背包也想走。

原本應該瀟灑揮手道別的馬魯可卻咽咽地抽泣了起來。

無奈的大男人只好坐在我身邊,很沒輒的讓我抱著...

 

天啊!!我居然就這樣賴在他身上一整晚?

其實馬魯可沒喝多少,也很清楚自己沒有醉到失去理智。

只是頭一直在那轉阿轉阿的~

讓我很想找個誰誰誰靠著而已。

 

沒想到這一鬧,大男人最後是跟我們一起離開的。

 

原本說好讓12345載我回家的。

最後因為怕大男人生氣,還是讓他載我回去了。

 

回家途中,馬魯可半醉半清醒地胡言亂語著。

原本只是怕尷尬而換說一通。

結果後面越說越清醒。

經過橋上時被風吹的好舒服,手也抓得更緊了。

大男人不愧是大男人!坐在前面也不動一點聲色。

 

送到我家樓下之後,當然什麼事都沒發生。

因為大男人是個會想很多的男人,馬魯可也是。

我們不會因為一點微醺就做出了什麼清醒後會後悔的事。

所以很單純的道了再見。

 

進家門後發現已經兩點二十分了。

大男人早上八點半有課耶!這樣他沒幾個小時可以睡了啦....

不過馬魯可好累!而且酒疹也在慢慢的發作了。

坐在電腦桌前寫下心情之後,傳了通要他今天多加油的簡訊,就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