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音樂

喜歡到一種近乎著迷的程度

所以不買盜版

喜歡的音樂就會買回來支持

我對音樂的態度

沒有幾分到幾分

就是一種完全性的接受與感動


很久沒聽音樂就會覺得生活變的乾枯

一點滋味也沒有

像冰箱存放很久的餅乾

因為沒有封緊而走了味道


我從不避諱我對音樂的支持

對我來說沒有好音樂或不好的音樂

音樂兩個字結合生活的元素所能呈現的兩個字就是『感動』

能感動到人的

就是好音樂


周杰倫很屌

但我不看歌詞真的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嚴爵音樂內涵很豐富

但老實說張學友帶給我的感動還是多了一些

大嘴巴MV既現代又前衛

但梁靜茹生活化的暖暖劇情總是讓我紅了眼

SHE在我心中是永遠不敗的女子天團

五月天在我心中是永遠的最佳樂團

阿密特還是阿妹都能讓我乖乖掏出新台幣

蔡依琳和小豬的努力造就他們今天的呼風喚雨

所以即使很多人覺得我笨的可以

我還是願意到唱片行買一張我覺得好聽的音樂

就像很多人願意排很久的隊伍只為了買一個網路上大熱賣的商品


價值觀是全世界最難以評斷的事物之一

每個人因為自己的喜好而真心去喜歡某一件事情

其中的價值

真的就如廣告裡說的那種
 
"無價"


我很喜歡音樂

雖然一張CD要價三.四百元

但是音樂帶給我的感動

卻是無法標示金額的


所以不要再問

我為什麼不買盜版了好嗎?


不是正義凜然

不是自詡音樂人

只是因為單純的我喜歡它

所以不想傷害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