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擔心我

即使你看見了我的笑容藏著很多很多說不出口的難過

也請你不要擔心我

即使你發現了我的無動於衷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請你不用擔心我

即使好幾次你不小心聽見了我偷偷的躲起來哭泣

也請你千萬不要不要擔心我


我用愛情換取了時間

我用快樂換取了自由

我用笑容換取了沉默


所以即使我沒有愛情

內心無法真正的快樂

甚至笑的比哭還難看

都請你

千萬不要不要擔心我


因為我知道

是我自找的

是我心甘情願

所以不能埋怨誰


只是

請你不要擔心

因為我的每一天都如此的難過

所以

我更不想放棄了


我絕對會拼命

找到自己生命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