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美好

總是讓人不願意放它離去

所以抓的更緊

更緊了

 

但我很確定

我已經放手了

即使再美好

也比不上我應該去做卻還沒有去做的事情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從我不小心發現

你的內心其實跟我一樣膽小又怯弱之後

某一部分的我自己

開始決定遠離你

我們都該靠近勇敢的力量

而不是一直畏畏縮縮的過下去

你選擇了默默守候

我卻寧願放手

也不願看見你一天一天的難過

 

因為你對我來說

是個太重要的回憶

所以我不願意

看見我的回憶變得不美麗

 

埋怨我也好

惱怒我也好

不要讓自己沉溺在這樣的心情太久

你畢竟不是我

不能選擇用文字把心情慢慢蒸發

只能這樣默默的

一個人躲起來難過

卻又不小心

讓我發現了你

故意低調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