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夏天的美味布朗尼之後

本以為想吃就可以吃到的馬魯可

也因為工作繁忙再加上胃痛的壞習慣發作

隔了快一年才又品嚐到這讓人忍不住發哆嗦的好滋味~

 

首先還是要感謝企鵝小姐的"精美DM"

讓馬魯可和12345都考慮好久

不知道到底要從哪一種先下手

已經搏得多票的苦甜布朗尼當然是一定要訂的

但其他口味的磅蛋糕看起來也很誘人

到底最後我們訂了什麼呢??

 

答案揭曉~

IMG_0172.JPG 

 

沒有錯!!

馬魯可一次下訂六種口味

這樣就什麼都不怕錯過了~

IMG_0176.JPG 

 

12345很貼心

店裡忙的兵荒馬亂的

他還在裡面跟我玩遊戲陪我拍攝

IMG_0178.JPG

 

還很無聊的幫我排列隊形

這時外面早已忙到翻過好幾圈了~

 IMG_0180.JPG

 

哇~要不是為了這篇好吃文(因為已經第二次吃了,所以這次純屬個人愛吃心得發表)

馬魯可早已經把六條都拆光了

哪來的耐心一張一張排好拍攝啊?!

IMG_0184.JPG 

 

 

鐺鐺~

這是我的心頭好-苦甜布朗尼

也是當天吃到剩下大約1/10的人氣商品

馬魯可來不及拿去烤箱回溫

就被掃個精光 ==b 

IMG_0186.JPG

 

 

最後來個大集合~

 IMG_0193.JPG

 

 

 

第一個拆掉的當然不容置疑就是我思思念念的阿尼~

冰冰的吃根本就像是在吃一整塊的巧克力磚

馬魯可心機很重

幫自己切超厚一塊的~ 

IMG_0196.JPG

 

 

啊~邊拍邊流口水

還要阻止一旁一直伸出魔手的12345~

 IMG_0195.JPG

 

 

曼越莓磅蛋糕是我們這次最想吃的第二口味

切開來之後還是被一整片的曼越莓果粒給震懾了

企鵝小姐人真的是溫柔漂亮又美麗

從這滿滿的果實裡就能感受到她喜愛蛋糕的心意了~

IMG_0198.JPG

 

帶點微酸的曼越莓果粒和口感扎實的蛋糕體搭配的真好!

馬魯可很怕蛋糕做的太過死甜

所以對這個期待很高

沒想到~好吃的不得了

立刻成為我的心頭好------第二  ← 第一還是阿尼啊~做人千萬不能見異思遷喔^^

 IMG_0202.JPG

 

這是伯爵磅蛋糕

帶著濃濃茶香吃起來卻沒有太多的茶味

還保留著磅蛋糕本身的香

配上一杯拿鐵或是黑咖啡就是很愜意的下午茶囉~ 

IMG_0203.JPG

 

 

原味的奶油磅蛋糕

這是12345的女友吵著要吃的

本來以為它在一堆口味中會相形失色

結果人家爭氣的很

成為當天第二條的人氣商品

目前只剩不到1/3了...

吃膩了市面上口味眾多蛋糕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企鵝小姐的這個奶油磅蛋糕

沒有多餘的味道有時候才能品嘗出真正的美味啊~ 

IMG_0205.JPG

 

 

已經在旁邊偷吃起來的12345

完全不顧自己的形象... 

IMG_0207.JPG

 

 

堅持六種口味都要吃到..

所以我才拍完一張就立刻拆下一條

平時上班有那麼積極就好了說...

 77.JPG

 

 

咖啡磅蛋糕~

打開包膜就傳出了淡淡咖啡香

不是那種很重的咖啡味

而是咀嚼時會從口中飄出咖啡香氣的清新味道

還是一樣來不及烤就被吃掉了....

IMG_0212.JPG

 

 

水果磅蛋糕

馬魯可去年就是因為想吃這個才認識企鵝小姐的

沒想到過了大半年

這個記憶中的好味道居然還是一模一樣

沒有因為訂購的人變多了

就失去了它的原味

說到這裡忍不住幫企鵝小姐拍拍手

IMG_0216.JPG

 

 

最後水果磅蛋糕也不到1/3了...

我們這些人好可怕喔

簡直就是為了甜點而存在這世界上的啊

要不是馬魯可事先就有警告大家一定要讓我先拍照再說

我想

可能只剩下包裝紙讓我拍了吧..==

 IMG_0213.JPG

 

 

企鵝小姐是非常有信用而且記憶力超強的好賣家

馬魯可打電話訂購之後就把這件事忘個精光

秉持我一貫的健忘風格

就在某一個週六

12345的女友問我 : 蛋糕什麼時候來?

我才恍然大悟想起這件事..

 

所以背負著罪惡感的馬魯可

花了點時間寫了這篇文章(大概是10分鐘來著~)

六種口味品嘗下來

我最愛的還是阿尼

然後才是水果磅蛋糕

其他的因為吃到的不多

所以無法評鑑什麼..

 

但是我想

如果不好吃的話

我也不會才吃到一兩片了...><"

 

最後再附上企鵝小姐的部落格給大家囉~

http://pinguino3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