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生完全無視我的存在了

這結果

讓我的心又被刺痛了好一下子

慢慢恢復後

也算是能夠接受這樣的結果

 

愛情的"愛"

指的是一方的給予

一方的回饋

而我和你

向來只有我拼命的給

你拼命的推

到頭來

我用自己的專情傷了自己

卻又怨不得誰

 

你用沉默回應我所有的關心

你用欲言又止代替了所有回答

我再怎麼不聰明

也該適可而止

愛情出的難題

竟在你的冷漠裡有了答案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真的明白了

以後

不會再讓你為難

也不再為難自己

傷心難過的

我會把它放進抽屜裡

永遠的封起

 

而那些愛過你的記憶

也會在我鬆開的手裡

慢慢的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