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說話

就算你看不懂我的眼神

但你一定知道我昨晚凌晨三四點才睡所以精神不好

 

受到委屈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解釋

就算你不知道誰對誰錯

但你一定知道我不是那種會打壓別人的人

 

心情很酸的時候可不可以不看你

就算你不知道我今天怎麼了

但你一定知道我只要看你一眼

眼淚就會決堤

 

心情灰色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見面

就算你不能理解我的壞情緒

但你一定知道我不想讓我的壞脾氣影響了我們

 

感覺疲憊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在一起

就算你不知道我又怎麼了

但你一定知道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可不可以

讓我安靜的休息在你的溫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