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又1/2

去習慣少了一個人的生活

你不在

我卻還是好好的

沒有哭泣

沒有拼命思念

沒有睡不著

這樣看來

我是好了吧 ?

 

你把一切分割的好清楚

過去

現在

從前

未來

我在過去的那一邊

是從前的過客

你的現在

你的未來

都沒有我的位置

 

時間

是一種說法

為了說服人放棄什麼

為了安慰失去的眼淚

為了讓不甘心的人....放手

 

但我還是被說服了

因為你不要

所以我只好安靜的走掉

 

只是偶爾

看見你在線上

還是會想跟你說說話

視窗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遠離後

我還是好好的

只是想到你

胸口還是悶悶的

像是被什麼壓住了

快透不過氣來

 

我很好

而且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