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音樂台轉來轉去

當只剩下劉若英的歌可以感動我的時候

還真的不得不很難過的承認

自己是老了

所以聽到這樣的情歌

心裡會有悲傷的共鳴

 

工作時總會把頻道固定在MTV台

剛好聽見一個新人的歌曲

其實這陣子電視台打很兇

馬魯可聽過好幾次了

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結果12345說:這傢伙唱的真好~

我很驚訝的回頭望了他一眼

總算明白不是他裝年輕

而是我真的是一枚熟女了啊!

 

新人叫做顏爵

創作型的歌手

但馬魯可真的對他沒什麼想法

不像12345一直在那邊喊厲害厲害的...

 

周杰倫可以感動我

大概是因為他有和我的青春尾巴接軌到吧..

 

雖然

我身邊還是很多人說很愛劉若英這次的專輯

把愛情和女人的心情都描述的很細膩

大致上的評語

不外乎是芭樂卻好聽

 

但馬魯可卻確實時感受到青春的流逝啊~

很想用力的抱住不給它走

但你知道的

沒有人抵抗的了時間

 

除非

你不把時間當作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