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能為你做的

只有這麼一點而已

我還是想要努力為你去完成

 

沒有翅膀

那我們就用雙腳行走

重點不在方式

而是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個過程

因為有了你

連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變的很有意義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齣沉默的黑白短片

是你在上面塗滿了顏色

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情感豐富了起來

 

如果我曾經羨幕飛翔的自由

那麼是你讓我心甘情願的被你牽著

 

如果再沒有什麼比"我愛你"更能形容一份執著的愛

那麼我就只好承認我真的很愛你

 

愛到勝過一切

 

每次當你摸摸我的頭

每次當你拉著我的手

每次當你對我說 : 不要太晚睡呦~

我的心就充滿了暖暖的感受

 

我想我終於知道

當時把你留在身邊的理由了

 

不是因為你需要我

而是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