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星期一

隔壁轉角也開了一間早餐店

和我們是同一個加盟店

知道這個消息

大家的心情都不好過

 

今天一邊做著客人點的餐

一邊掩不住的失落

身為12345的好友

我努力不讓慌張心情影響我的工作

 

我擔心什麼?

我擔心沒有工作(這顯然想的太遠了...)

我擔心什麼?

我擔心苦日子又要重來一邊

我擔心什麼?

我擔心漸漸疲乏的我們會被打倒

我擔心什麼?

我擔心努力的我們拼不過現實

 

我擔心的很多

但我還是在笑著

 

沒有哭的權利

你只好難看的笑著

 

但馬魯可不會輸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我盡了全力去做

就不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