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可能永遠不涉及負面的的那一部分

也不可能永遠都笑的像陽光那麼燦爛

身為一個人類

該哭時就痛快大哭

該笑時就開懷大笑

不爽時就說不爽

沒有不爽的時候

也不用刻意表現出積極正面

 

前陣子

馬魯可不小心干涉了水瓶座男生的愛情

然後驚濤駭浪掀起

差點就把自己給淹沒了

 

後來

事情告一段落

水瓶座男生和花子的愛情故事開始轉為幕後

妳情我願

外人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但顯而易見的

我和水瓶座男生的交情受了莫大的影響

吃了一記悶棍

還是被自己努力愛著的人打的

馬魯可心裡的難受

比這幾天的陰雨綿綿來的更陰鬱

 

負面能量累積多了

就開始亂放電

身邊朋友無一倖免

除了我自己

全世界都該死

 

現在呢

好很多了

他用畏畏縮縮來守護他的愛情

我實在該慶幸

那個被他守護的對象不是自己

 

星期五了

這個禮拜過的特別快

還真是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