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承認過很多次我就是個非常情緒化的人

這幾天12345的女友不在

我和12345每天吃飯聊天過的非常愉快

好像前幾個月的心結都煙消雲散了

哈~

 

眼尖的格友應該都發現到了

馬魯可我最近陷入一種三十症候群的現象

雖然我早已跨過三十這個大關

卻突然驚覺!

我...已經三十了耶...

於是

感傷

自憐

所有愚蠢至極的行為都一一的浮現了

最明顯的還是自艾自憐這部分

 

雙子座的馬魯可

完全沒有雙子座的勇敢

總是質疑自己真的能做到嗎?

 

工作

家庭

朋友

每一個關卡都能平安的度過嗎?

 

在恐懼平復之前

我好像也只能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