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是一個願意給予的人

雖然不能說我完全不求回報

但在付出的那個當下

我知道自己是樂意的

 

當我愛著你的時候

你的快樂是我願意不斷給予的唯一動力

因為想要你快樂

所以即使我委屈的哭了

也都沒有關係

 

我喜歡看你笑

勝過自己的開心

我喜歡看你滿足的表情

勝過自己得到任何的讚美

我喜歡看你吃飽的表情

勝過自己酒足飯飽

我喜歡看你被綜藝節目逗的呵呵笑

雖然我一點也不明白電視裡的那些人在幹麻?

但是你笑了

我就跟著笑了

 

後來

我們形同陌路

各走各的

各過各的人生

我才發現

原來只有我會因你笑而笑

你卻不會

 

喜歡一個人

原來是可以騙過自己的啊

 

直到現在

我才慢慢地從這一場暗戀的劇情裡醒來

即使

我還是愛著你

而你

卻不再是那個我愛過的人了

 

看清楚你的懦弱之後

我才發現

你身後的那一片天空

原來也是藍色的啊

 

這些年

一直把我的快樂悲傷丟給你

真的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