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了一個禮拜的衣服

終於把它清空了

一屋子的髒亂

也慢慢地不見了

 

如果心情也可以一點一滴的打掃乾淨

就不會累積那麼多的鬱悶傷心

 

和12345的不合

暫時告一段落

心結並沒有打開

我也充滿了一堆的鳥氣

但至少目前

我們都知道我們在為什麼打拼

目標在哪裡

 

和水瓶座男生的故事

來不及話下句點

就被......給佔據了篇幅

........代表的是什麼?

未完待續?

還是無話可說?

我覺得後者的可能性大很多啊

也許是因為我插手了他的愛情

讓他心裡有了陰影

也許是當他允許我插手他的問題時

沒有明確的告訴我

他只是在抱怨?

或是希望得到解決?

 

總之

我們之間蔓延著不知如何是好的尷尬

和再也回不去的無話不說

 

和魔羯座同學的冷戰維持一個多月了

友情這種事得來不易

或許我不該輕易放棄比較好..

 

我覺得人好可怕

習慣了一種模式

就延續下去

好像沒有人出面關掉這種模式的話

就會無止境的做下去

即使是錯的

也麻木了

 

到底是習慣比較糟?

還是懶惰比較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