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水瓶座男生根本什麼也沒做

我卻感到有點厭煩了

很奇特的感覺

如釋重負般的被解放了

 

我知道

是因為我終於發現

其實在他的心裡我真的一點也不特別

即使在我的心裡

他曾經是左右我所有喜怒哀樂的開關

他笑

我才會笑

他哭

我就不會笑了

但比較特別的一點是

他的不笑通常都是我害的

 

本來以為是因為得不到

所以我異常執著

但我是那種不能到手很快就會放棄的人啊

才不是你們說的因為得不到所以才緊緊抓著的人呢!!

 

對水瓶座男生的反感

進行的如火如荼

最妙的是一旦開始

好像就停不下來

連帶他的文字

他的照片

他笑起來很難看的笑容

都變得刺目

.......................

好吧

我又誇張了

但有一小部分是真的

我很討厭他明明很難過卻又要顧作堅強的無所謂

太像我

太像那個為他傷心難過吃不下睡不著夜裡醒來又睡去輾轉難眠的我

 

知道痛很痛

所以一次就受夠了

但有時候

你自己也不知道極限在哪裡

總是在一次一次的試煉之後

才知道原來自己

已經不行了啊~

 

馬魯可不能抹蔑已經發生過的事實

但總可以不要再重複發生吧

 

很相愛但並不代表可以永遠在一起

這是愛情的現實

也是愛情的浪漫

 

更何況

我們一點也不相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