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作了很衝動的事

為了我親愛的水瓶坐男生

第一次

用我的文章去攻擊了無辜的人

 

這當然是非常不對的

於情於理

愛情只關乎被愛和愛人的兩方

其餘的人

只要給予適度的意見和傾聽就夠了

 

但馬魯可遺忘了一點

那就是花子看的到我在FB上發表的一切阿阿阿阿阿

 

無論我有多愚蠢

都不該如此肆無忌憚的囂張下去

 

事情已經演譯到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

花子不停地在FB上表達她強烈的"靠么"

我卻因為水瓶座男生的牽絆而不得不停下戰火

雖然

我是認為我不會輸的啊~

 

但馬魯可還是要道歉

因為這樣而造成他們兩個人之間的誤會

只能說他們的感情也太不堅定了吧!!←我真的有悔意嗎?

 

還真麻煩啊

怪不得古有明鑒

愛情之事其他人勿插嘴阿~

 

馬魯可要邊睡邊反省去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