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好久違的親愛的啊

今晚

突然有一些話想告訴你

就衝動的上來了

 

你和花子交往很順利

我不知道自己是想哭還是喜極而泣

但鼻子就是酸酸的

難過極了

 

在死心之前

還有一件非要做的事不可

那就是告訴你我這四年多來的感受

到了這地步

我也不求什麼了

 

你能繼續幸福

我會為你快樂

但我也希望

屬於我的幸福能早點到站

 

愛情

需要心甘情願

 

只可惜

我和你之間並不存在這重要的元素

所以注定

有一方會傷了心

而我

吞下了這一敗

 

你過的越好

我越是淚眼迷濛

好不容易盼來的幸福

我知道你比誰都努力

但我不能視若無睹

我的傷心

尤其

它是那麼的巨大

快要吞噬到我所有的幸福快樂

 

面具

就快要剝落了

 

只好對你誠實

即使

換你跌入那漆黑谷底

我也只能這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