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今天放假

本來預計要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因為手機沒電

起床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才發現八點半就應該做娃娃車上學的小乖還躺在我的身邊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是這個意思....

 

趕在十點前把小乖送到幼稚園

想說都來到永和了

就去找找大家都說某間潛艇堡很好吃的早餐店

走了快半個小時

發現整條街上唯一有賣潛艇堡的

是麥味登的文化店...

 

我可不想連休假都吃麥味登

也沒那麼愛就是了...

 

於是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沮喪下

決定去吃摩斯漢堡

 

培根雞蛋堡

我的最愛第一名

 

簡單的幸福

才有被實現的可能

也才有容易被滿足的快樂

 

難得的放假

邊吃著摩斯邊看著我最愛的文章

忍不住痴痴第傻笑了起來

 

竟然那麼簡單

我以前到底是在"靠么"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