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著

當你真的成為了別人的誰

我就再也沒好好地睡過了

 

我害怕

你對她越來越好

我害怕

你愛她越來越多

我害怕

有一天你會忘了我

我害怕

這些害怕會慢慢的實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害怕

我幾乎無法成眠

總是不小心就讓你走進我的夢裡

然後一夜無眠

 

這種不真實的恐懼

越來越真實了

 

記得我說

你的快樂會是我的快樂

但現在發現

原來你的快樂無法讓我真正的快樂

成全

會吞噬我所有的感覺

 

你和她

她和你

你們越來越習慣彼此的存在

我只好放逐自己

到你看不見的邊界

痛哭失聲

 

親愛的你

你還能感受到我的感受嗎

 

我想這答案

恐怕不是我能輕易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