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說你會越來越愛她

原來愛情還可以這樣的啊~

先到手再去學習怎麼愛

這就是所謂的先上車後補票嗎?

 

我不太了解

也不是很想懂

你和花子之間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拜託你千萬不要跟我說

 

現在的我很想要用力的去恨你

最好是可以把愛不到你的怨氣都一起加進去

所以請你不要對我示好

要是功虧一潰

我怕你承受不起

 

我做了很嚴重的一個決定

這個決定也許會讓我再也沒有臉出現你的面前

但如果這真的是唯一的方法

那我最好還是乖乖的去做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討厭花子對我也不會有什麼好處

頂多是造口業罷了

問題是我自找的

不解決就會像絕命終結站裏的死神一樣沒完沒了

想到可能還有續集我就頭皮發麻

夠了!!

這麼爛的劇情我沒那個膽一直拖下去

 

我不管你和校園裡傳說的鬼娃娃花子會不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在乎的

是我還要演這個棄婦的角色多久?

所以我決定

等我們從高雄回來

就跟你告白

 

把這三年來的恩怨是非

一筆勾銷

我揮揮衣袖

但願真能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